墨色汤元

高二生,随便写写提瓦特文字,太忙了会长期沉默滴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月更甚至年更╮( •́ω•̀ )╭

来自温迪的邀请信!



最近,蒙德的归风佳酿节就快开始了,整座蒙德城都在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做着忙碌的准备。


然而,在这样忙碌的氛围中,天使的馈赠酒馆里,一位头戴塞西莉亚花的吟游诗人正悠闲地喝着蒲公英酒,笔下不知道是写给谁人的邀请信。


似乎,醉酒的诗人没有意识到,飘扬的字迹中,有一两个句子写错了语法。


不过,我们暂且就把这当作是诗人的浪漫吧。





月考终于结束了——

没想到白驹过隙,3.1就要更新了,我从中秋到现在就只碰过3.0三天,连锚点都没开全……

森林书真的好肝啊……(˃ ⌑ ˂ഃ )


既然新版本快到了,正好我也有青色的笔墨,我就写一封温迪寄给旅行者的邀请信吧!

想学写提瓦特通用语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 提瓦特通用语书写教程 

信的内容是在英语考试写的(比英语考试作文简单多了),然后等考试结束把内容翻译成中文再翻译成蒙德文,在日记本上誊写了一下。(上回写这么长的蒙德文还是在吐槽疫情封校来着


这么一对比就能看出来蒙德文真的好长,汉字也就四五行而已。虽然蒙德是以中世纪德国为主要原型,节日的名称也来自德文(weinlesefest,意为葡萄收获),但蒙德文却是以英语的形式作为提瓦特通用文的,所以我用英语写的。


国庆快点来,我要继续肝游戏!!!


见归风佳酿节相关 

评论(164)

热度(17319)

  1. 共9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